野外钓鱼技巧

户外运动野外钓鱼好心情,野外钓鱼技巧。

新手第一次去竿塘,差点空军而回,请教各位大大一些问题 - 野钓传统钓户外钓鱼

    昨天休息,去了我附近的鱼塘。这个塘子是第一次去,有一个练竿池,一天20大洋。另一个是杆塘,放鱼第二天,一天100大洋。我本想是去练竿塘玩玩的,结果去一看,竿塘人围了一圈,练竿的一个都没有。结果虚荣心作祟,交了100坐到了竿塘那边。调四钓二,用的硬颗粒,不知道用什么打窝,就那么直接钓。下竿10几分钟,轻轻的一个顿口,拉了一目不到,我提竿,上了一条近两斤的鲤鱼,那个高兴啊。这可是我第一次钓到大鱼,以前都是在野塘子里钓的小鲫鱼。抄网上来,都不知道挂到哪儿的,准备摘钩时发现钩子已近脱了~好险~再之后,一天漂都再没动一下。换了软食,叫什么名字也忘了,反正是和了些,还是不行,这个塘子里手掌长的小鱼好多,看旁边的人,大鱼好一会儿上一条,小鱼是没间断。也没好意思问人家用的什么饵料。就听后来来的一个和我一样用颗粒的唠叨:人家都用上虫子打窝了,我们还钓个屁呀。问下大大们,虫子是什么啊?蚯蚓吗?我下次再去那里,用什么打窝好?饵料呢?

评论(1)